江沂宸(原名江宜蓉)擁有精湛演技,連續兩年入圍金鐘獎,如今演出王小棣導演最新力作《20之後》,扮演一名網美,在劇中的多變模樣,讓她自己笑說:「會詐騙的靈媒。」談及在第53屆金鐘獎以《植劇場-花甲男孩轉大人》,入圍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,江沂宸也珍惜地表示:「雅婷是我第一次戲份比較重的角色,陪著我摸索和學習很多演戲的第一次體驗,雅婷對我來說就像是初戀,是無法被其他角色取代的存在。」也坦言當初若是沒有甄選上「雅婷」這角色,就要放棄演員生涯。▲江沂宸笑說自己是「會詐騙的靈媒」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10.04)江沂宸談及演藝路上,遇到很多貴人,包含瞿友寧導演、李青蓉導演,王小棣導演。說起王小棣,江沂宸也說拍戲時,小棣老師都會親自演給她看,「哭就是導演真哭給你看,笑也笑到嗨」。看到王小棣搭上少女心外表,讓她笑說:「老師,我會了!我真的會了!」《20之後》講述20歲年輕人生命歷程與探索海洋為故事主軸,由鄭靚歆、葉慈毓、胡釋安、江沂宸、林孫煜豪與Janet(謝怡芬)、藍鈞天等主演;每周日晚間8時公視上檔、9時後於LINE TV上架。▲江沂宸坦言差點放棄演員路。(圖/公視提供,2018.10.04)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贈獎/唯一的20周年紀念! 神話即將攻進小巨蛋囉 解密空軍史上「最神祕」黑貓中隊 楊佈新苦撐六年完成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wymah497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